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吃醋变公开?

张译x王俊凯

勿上升真人,一切仅为我的个人想象

吃醋梗

————————————

1、

王俊凯有个晚会的表演,排练了好几天,不过晚会是录播的。

张译忙完工作,得到了几天的休息时间。算一算,两人其实有段时间没有见到面了。

下了飞机,回家放好行李,张译决定去晚会现场找王俊凯。

张译去到现场时,王俊凯就快要上场了,依依不舍的说了几句话,王俊凯就上台开始表演了。

而张译,自然是在台下看。

由于晚会是录播,所以台下只有工作人员,大多都在忙着事情,也没那多精力去注意带着个帽子口罩的张译。

而张译没有被工作人员赶出去或者发现,是因为旁边站着王俊凯的助理和造型师等人。

音乐响起,王俊凯这次是唱跳,除了唱歌,还有舞蹈动作,背后还有伴舞团。

张译站在舞台侧边,心里感叹着小孩的功力真好。

但看着看着,就发现点不对劲。

王俊凯这跳得怎么那么勾人呢?


那什么动作?衣服都要掉了,肩膀露出来了。

幸好,王俊凯里面还穿了件小背心。


旁边路过几个工作人员,小心说着,王俊凯跳得好勾人。

张译看过去,工作人员只是路过,自然没注意到张译的眼神。


张译:不是,怎么还有男生在说!

王俊凯真的太勾人,张译再次确定。

目光继续回到舞台上,王俊凯跳着跳着,应该是发现张译的位置。

随着一个舞蹈动作的定格,朝着张译的方向眨了下眼,然后笑了。

张译也笑了起来。

不再在意其他人,他们只能看,小孩是我的。


表演结束,下了台,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和张译说几句话,就被叫去确认,忙着忙那。

终于,能回到休息室卸妆,准备离开了。

刚到休息室,门都还没关上。

一个同样是被邀请来表演的明星来找王俊凯说话了。

王俊凯和这个人只是录过节目,相熟而已,倒是也说得上话。


张译坐在房间的沙发上,远远的看着两人聊天,倒也没上前。也因为包的有些严实,来人并没有注意到他。

本来张译不是太在意的,但是看着看着,张译敏锐的察觉到,这人的心思不简单。

他喜欢王俊凯!

张译眯着眼,上上下下的扫描着人,确定,这人肯定带着点心思。

但王俊凯并没有发现,还和人愉快的聊着天。

还是工作人员来叫那位明星上场,他才离开。


那人刚离开,休息室的门也被关上了,造型师开始来给王俊凯卸妆。

小马哥碰了碰王俊凯的手臂,示意他看张译的方向。


王俊凯转头过去,虽然张译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在外面,但王俊凯很确定,张译着眼神,有点不友善。

他刚才干了啥?

王俊凯被造型师把脸移正,继续卸妆。自己则思考了起来。

其实还蛮好确定,王俊凯想着。


张译特点飞过来看他,两人话都还没说上几句,他刚才就一直在和别人聊天,忽略了他。

所以,这算是吃醋了?

王俊凯不放心,再次回头看了下。

张译,正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看都不看他这边一眼。

嗯,真的吃醋了。王俊凯确定。


妆也卸了,东西也收拾好了,可以离开了。


“译哥,”王俊凯小声喊道。

张译看了王俊凯一眼,眼神似乎没有波澜。但最终还是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扣在了王俊凯头上。

王俊凯笑了起来,还没有太生气吗?


来到停车场,两人并肩走着,助理他们跟在后面。

王俊凯转头,看着仍然面无表情的张译,“牵手。”说着,伸出了手。

张译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脸上还是没有表情,又转了回去,但手到底是牵上了。


车上,小马哥和助理坐在前排,王俊凯和张译坐在后排。

王俊凯扯了扯张译的衣服边,带着点委委屈屈的语气说道,“译哥,生气了。”

“没有,”张译轻声回答道。

王俊凯正打算再说点什么,察觉到一股强烈的视线,抬头一看。

好嘛,小马哥透过后视镜,直直的盯着王俊凯,看到王俊凯发现了他还在,还摇了摇头。

“咋的,羡慕啊。”王俊凯怼道。

“倒也没有,只是难得见我们老板,这个样子。”小马哥笑着回答道,完全不怂。

“那就不要看。”王俊凯回道。

“我也想啊,可是座位就这么点距离。哎,小凯,我建议你啊,可以换辆小说里那种自带隔板的,隔板一升上去,你们在后面亲亲我我就不用在意我们了。”

“你,”王俊凯一瞬间还真怼不过,转头,“译哥。”声音带着委屈。

张译抬头,小马哥看着张译的眼神瞬间怂了。

王俊凯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了。

王俊凯肚子饿了,身上又黏黏腻腻的不舒服。

“译哥,我饿了。”王俊凯朝着张译说道。

“我去给你煮面。”张译说着,转身往厨房走去。

王俊凯看着张译的背影,摸了摸下巴。好像有点难哄?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面已经煮好放在了餐桌上。

“谢谢译哥,”说完,王俊凯开始吃了起来。张译也给自己煮了一碗,在旁边吃着。

王俊凯吃几口,抬头看看张译。

咬断了口中的面条,桌子底下的脚轻踹了张译的一脚。

张译抬头看王俊凯。

“你还这样,我生气了。”王俊凯说道。

张译把手中的筷子放下,就这样看着王俊凯,直把王俊凯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干嘛。”王俊凯小声反抗道。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招人喜欢呢。”张译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感觉说道。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不说话,决定等张译说完。

“刚才那个找你聊天的那个,他肯定喜欢你!”张译不爽的说道。

“不能吧?”王俊凯咬着筷子,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他说呢,为啥张译这次吃醋的反应那么大。

“肯定是,还有……”张译细数了几个,对王俊凯有意思的人。这些还都只是张译遇见的,他不在的时候,肯定还有更多。

“不会吧?我都没有发现。”王俊凯小声反驳道。

他是真的没有感觉出来嘛。他又是感觉出来,肯定会保持距离的。

张译伸手捏了一下王俊凯的脸,带着点恨铁不成钢的气势,“你这感觉怎么那么迟钝!”

哎,说这个,王俊凯就有话说了。

“我感觉迟钝?我感觉迟钝我能发现自己喜欢你!我还发现了你也喜欢我呢!”王俊凯说道。

“要不是我主动告白,我们两个会那么快就在一起!”王俊凯满身的气势质问道。

确实,张译刚才质问的气势瞬间没有。

“还有,上次活动......”王俊凯开始细数那些对张译有意思的。

眼见王俊凯越说越气,张译一拍桌子,“所以,我们要找出问题的根源。”

“吓我一跳,”王俊凯声音都带着点委屈的感觉说道。

张译把筷子塞回王俊凯手里,语气温柔的哄道,“先吃面,不是饿了吗?”

王俊凯撇了张译一眼,还是接过筷子,吃了起来。


面也吃完了,两人也讨论出了一个结论。


两人高度认同,问题的根源就是两人没有公开。

那时候,两人的想法都是,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他们在一起的事,没有特意瞒着身边的人,但也没有说圈内皆知的程度。

甚至因为两人很忙,总是聚少离多,圈内人就算听到传闻,也会很相信。


客厅

张译,“所以,小凯,你会想要公开吗?”

王俊凯坐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嗯!我觉得很有必要。”

说着,起身,扑进了张译怀里,跨坐在张译腿上,手捏上了张译的脸,带着点咬牙切齿的语气,“译哥,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招人。”

张译抓下了王俊凯的手,说道,“你也一样。”


王俊凯本就坐了张译的大腿上,随着张译的前倾,两人靠得极近。

王俊凯倾身,亲了张译一下,看着张译的眼睛,随后低声说道,“我明天没工作。”

说完,咬着下唇,睁着眼睛,看向张译。

张译的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腰,就这样的姿势把人抱了起来,向卧室走去。

“陪我洗澡。”张译说道。

“不是,我洗过澡了。”王俊凯笑着说道。

“再洗一次。”


本来打算写车的,但我卡了,就不写了。写车好难的说


清晨

太阳早已升起,窗帘被拉开了,阳光洒了进来。

“嗯~”王俊凯是被过于亮堂的房间弄醒的。

揉了揉眼睛,睁开眼,张译就站在窗户旁边。显然,窗帘是张译打开的。

王俊凯坐起了身,被子从王俊凯的身上滑落。

“唰,”张译瞬间又把遮挡视线的窗帘拉上了,只剩下被用来遮光的窗帘拉了起来。

王俊凯:“干嘛~”声音中还带着点不满,但因为刚起床,声音显得像撒娇。

“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张译走向王俊凯的一侧,坐在了床边。

王俊凯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捶了张译一拳,只是没什么力气就是了,“你还说,都怪你。”

张译握住了王俊凯的要捶他的那只手,轻笑着反问道,“都怪我?”

王俊凯想起了什么,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毕竟是他自己主动陪着人胡闹的。


张译的眼神在王俊凯的上半身巡视着,看着王俊凯身上的痕迹,眼神暗了暗。

起身,去衣柜给王俊凯找衣服。


王俊凯伸了个懒腰,任由张译给他扣着上衣的扣子,还顺带这摸摸那摸摸。

穿好衣服,张译拍了拍王俊凯的屁股,说道,“去刷牙吧,我去给你做早餐。”

王俊凯打了个哈欠,点了点头,不甚在意张译的动作,往浴室走去。




——————
是关于公开的内容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