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有幸今生再见-6

团孟 /袁史

前世今生梗

私设很多

OOC预警

————————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写完只是想给他们一个结局。

————————


1\


由于史今是直接从医院来到老A基地的,也是看见许三多和成才才知道他们两个通过了老A的选拔。


在史今刚因为在老A遇见熟人开心没几秒的时候,就因为许三多接下来的话愣住了。


伍六一受伤了。


伍六一在史今的军旅生涯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对史今来说,伍六一是个很重要的兄弟。


但现在在老A,史今作为一个来参加选拔的人员,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想着以后有机会了再联系人问清楚。


后来,又听了一遍许三多关于伍六一是怎样受伤的话,史今的心里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上辈子妥协了的师座,这辈子成了宁死不屈的伍六一。


所以,冥冥中有些东西总是有关联的吧,史今默默的想着。



袁朗的风评大概不太好,起码在来到老A受训的这群人看来。


而史今倒是蛮受欢迎的,因为他在军队这种地方,有着难得的温软的气质。


其中比较明显的是吴哲,大概也因为许三多的关系,所以史今和吴哲他们也走得比较近。


刚开始的吴哲,想着史今是不是也是因为什么高科技人才而被选拔到这里的。


毕竟史今看起来太温软,完全不像是许三多说的,钢七连的最好的兵。


不过后来的训练,让吴哲不得不承认,他一开始,确实有点以貌取人了。




史今担心的事没有发生,死啦死啦没有在出现。


大约跟老A的训练过于苛刻有关系,史今每天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训练里了,倒是没时间在多想其他。


死啦死啦没有出现,但是袁朗倒是很来找存在感。


一开始的体能训练,史今是完全能够跟上的,但也没有很突出。


但袁朗偏偏就注意到史今,作为总教官的袁朗,本身看着就有点不打正经的样子,所以训话的时候,偶尔对史今动点小手脚什么的,看起来好像也很正常。


这是在其他人看来的,史今虽然表面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但心底却总能掀起波涛。


史今会问自己,心底泛起的涟漪,完全只是因为死啦死啦吗,还是说,有作为史今对袁朗的感觉。


史今不知道,人的感情总是复杂的,现在的史今,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首次实弹射击开始,第一批上场射击的人成绩并不好。射击位置上放的是完全分解的枪械部件,需要组装好,并且没有校准就要开始射击。


如果是原来的史今,他的成绩肯定也如同其他人一般。


但孟烦了不是,在那个时候的孟烦了,并没有如今那么好的武器。但孟烦了的射击技术照样出色。


等待上场的时候,史今就怕来自孟烦了的记忆,会影响他的射击成绩。会出现一个大约不应该出现的好成绩。


史今的担心不无道理,孟烦了早已影响他的方方面面。


结果出来了,史今的成绩虽然比起老A还有差距,但却是受训的人里最好的,甚至拔尖。


齐桓看着史今的射击成绩,低声在袁朗耳边感叹着史今的射击天赋。


抬头却看到袁朗看着史今的方向深思着。


袁朗的目光太过强烈,而且没有遮掩。


史今知道,有些东西再也不能装作不知道了。


身为老A的袁朗,有着绝对的敏感度,再加上一个异常的成绩,猜出点什么也是正常的。


不过袁朗到底没有说什么,残酷的特训仍然在继续。


他们交流不多,但总有那么几次,史今能发现袁朗看着他的目光带着些不一样的情绪。


史今看不懂,他知道袁朗大概猜得出他有孟烦了的记忆,那些不属于这个时空的记忆。


但史今不知道,袁朗那些不一样的情绪,里面有没有他所期盼的,爱情。



——————

喜欢的给个小心心呀,让我知道还有人再看~


评论(34)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