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晨跑—甜甜日常

张译王俊凯

甜甜日常

随缘小段子

————


1、


由于早年当兵经历的原因,张译是有早起晨跑的习惯的,这么多年了,这个习惯也还一直保持着。


两人在暧昧期的时候刚好在拍戏。拍戏的条件有些艰苦,经常会有大夜戏,但张译也还是坚持着跑步。


而王俊凯吧,美名其曰锻炼身体,但带着点小心思,天天跟着张译一起跑步。


在一起之后,王俊凯倒也还继续跟着张译一起跑步。


但也不是没有例外,除了有时候实在是太困了起不来,还有一个原因。


张译的体能很好,这点王俊凯在经常腿软要张译抱着去洗澡的时候有了深刻的认知。


初秋的早晨,太阳已经露头,微风时不时的轻抚过,实在是个适合跑步的早晨。


张译洗漱完从浴室出来,看到王俊凯还卷着个被子在床上睡得正熟。


走过去,坐在了床上,伸手轻捏了捏王俊凯的脸颊,温柔的说道,“小凯,起床了。”


昨晚两人没有闹到太晚,所以此时的王俊凯倒也没有困到起不来,“嗯~”


王俊凯手臂从被窝里露了出来,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 被子滑落,露出了脖子,锁骨,上面散落着些吻痕。


张译眼神从王俊凯的脸蛋移到锁骨上,伸出手指轻轻的摸了几下上面的吻痕,脸上带着笑意,温柔的说道,“起床了,昨晚不是说要陪我跑步的吗?”


王俊凯伸懒腰回弹的动作定了一下,困倦的眼睛还是极力睁开,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张译。


“嗯??”王俊凯发出疑问。


张译弯腰低头在王俊凯的唇上亲了一下,语气温柔的说道,“跑步,你答应我了的。”


王俊凯前段时间有工作,是咋天才回来的。咋天傍晚的时候有跟张译说过明天要和他一起晨跑。


“我是说过,”王俊凯说道,语气一转,咬着牙道,“但是,你后来把我弄成什么样了,你自己不清楚吗?第二天一早还要我起来跑步。”


说着王俊凯都有些委屈了,怨念的看着张译。


张译伸手把被子给王俊凯提了提,重新盖好锁骨,怕他着凉。


弄完这些才笑着说道,“咋天大半夜,是谁不服输,说自己体力好,一定可以起来的。”


王俊凯尴尬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理不直但气壮的说道,“还不都怪你,明明我才是年轻那个嘛,每次都被你弄得...”


说着王俊凯害羞的拉上被子默默的盖住了脸。


张译轻笑了起来,伸手拉下了点被子,让王俊凯露出了头,看着王俊凯红扑扑的脸蛋,柔声说道,“别闷到了。”


“你继续睡吧,我去跑步了,”张译说道。


“那你还特地来吵醒我,”王俊凯说道,伸手扯着张译的衣领,往下带,最后伸手环着张译的脖子,带着明显还是困倦的语气说道,“再陪我睡会。”


张译低头看着近在咫尺的锁骨,眼神暗了暗,抬头说道,“确定?毕竟早上也不只有跑步这种运动。”


王俊凯立马松开了手,怂怂的说道,“别,你去吧,我现在腰酸骨痛的。”


张译嘴角微微勾起,伸手轻捏了捏王俊凯的脸蛋,说道,“逗你的,睡吧。”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