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选择爱你—背景介绍—改

狂飙x终极一班2背景联动

安欣/罗坚x庄文杰

终极系列背景:金时空

安欣世界观

时空重置:前世安欣x庄文杰,今生罗坚x庄文杰

————


安欣资料:

null

1975年出生


2000年:25岁


2006年:31岁


庄文杰:


异能行者,驻金时空禁卫军,受灸舞盟主直接领导


19岁—25岁


前情提要:


2000年,在师傅曹闯死亡后,安欣消极过一段时间。正是在那段时间,安欣去散心后捡到了一个身受重伤的庄文杰。


把人送到医院,安欣忽然意识到庄文杰身上的伤势不简单,像是什么兵器伤的。


正奇怪着,得到了庄文杰失忆的消息。


庄文杰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了,那时候网络还不发达,查不到庄文杰其他信息。庄文杰无处可去了,安欣便收留了庄文杰。


庄文杰虽然失忆了,但是受异能行者需要在麻瓜世界隐藏身份这个共识的影响,本能的待在安欣的家里,很少出门。


所以导致了安欣身边的人并不知道庄文杰的存在。


—————


“安欣,我可以叫你安欣吗?”庄文杰问道。


安欣:“不可以,叫哥。”


庄文杰:“可是我想叫你安欣。”


安欣:“你这小屁孩,说说吧,为什么。”


庄文杰:“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还小。”


不敢承认,但却骗不了自己,安欣发现自己喜欢上庄文杰了。


更要命的是,安欣发现,庄文杰也喜欢自己。


庄文杰主动告的白,安欣犹豫着,思考的时间过久,没有给出回答,庄文杰以为安欣的答案是拒绝。


安欣心软了,他没有办法看着庄文杰伤心的样子,还是决定勇敢一把,他想要和庄文杰在一起。


在一起没多久,安欣发现庄文杰好像逐渐开始记起一些东西。刚开始庄文杰还会很开心的告诉安欣。


但是渐渐的,庄文杰就不在说。而安欣也发现了庄文杰的奇怪,当初救庄文杰的记忆再次翻涌出来。


庄文杰身上的伤势很奇怪,皮外伤较少,内伤较多。还有庄文杰一直以来的不想认识他身边的人行为,都让安欣不得不开始思考起庄文杰的身份。


——————


“文杰,你是不是都记起来了。”安欣坐在沙发上,身板挺直,目光直直的盯着庄文杰,问道。


“对,”庄文杰低声说道,“我都记起来了。”


庄文杰同样看着安欣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倾身过去在安欣的唇上亲了一下,轻声说道,“安欣,对不起,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安欣急得想要开口质问,随着庄文杰呢喃出口的咒语,安欣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安欣的记忆里的庄文杰被删去了。


——————


安欣,不是没有异能行者和普通人在一起的例子。


我本来以为,我们是有机会的,哪怕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但是,当我的记忆逐渐恢复,我才知道,事情很严重。


时空之门被关闭了,时空开始震荡。这个世界正在走向一个生死存亡的时刻。


所以,安欣,我没有办法,这个时候和你在一起。


如果,如果还有如果,如果我还活着。


我会回来找你,希望你到时候,还要我。


——————


庄文杰受伤是因为执行任务,被魔化异能行者追杀。


庄文杰是个天才,不管是在异能还是智力上。


所以庄文杰在禁卫军中的职位不低,是一名军长。


驻金时空禁卫军职位:团长—>军长—>战斗团—>普通禁卫军


一名19岁的军长,怎么也说的上是天之骄子,但何尝不是因为没有人才,被推上来的。


——————


背后的黑暗势力倒还好解决,但是时空之门异常关闭的原因始终没有找到。


因为时空之门关闭的原因,也无法与其他时空联系。


彻底把金时空之内的魔抑制之后,时空秩序被破坏的现象并没有改善,甚至越来越严重。


而且因为多年来的对魔的围剿,禁卫军也损失惨重。


更有一股神秘势力开始对异能行者进行追杀。


庄文杰猜测,他们应该就是导致时空之门异常关闭的原因。


——————


不过这些都跟25岁的庄文杰没有关系了。


为了查明时空之门异常关闭导致的时空秩序被破坏的原因,禁卫军的团长和所有军长,甚至一些隐退的高手。


联合起来使用了禁术。


禁术以生命和异能为代价,寻求拯救的时空的办法,看到时空未来的走向。


禁术成功了,他们看到了拯救这个时空的人。


也知道了最后这个时空的结果。


当过去的事件被改变,现在不是现在,时空会被重置。


一切都会重新来过。


——————


所以,安欣,在我生命还剩下一点时间的时候。


在这个时空还没有被重置的时候。


在我们还认识彼此的时候,让我再看一看你吧。


希望,你还要我。


————

安欣,我是不是很残忍。


在我生命最后的时光,想再认识你,想要在和你在一起。


却要你再一次经受离别的痛苦。


对不起,这次我可能没有异能删去你的记忆了。


————


庄文杰,你不能这样。


你真的很残忍。


你到最后你都想着让我忘了你。


你问过我了吗!


无论怎样,我都想记得你,在脑海里深刻的记住你。


我不想心里在空荡荡的,连自己爱谁都不知道。


————


安欣,下辈子,我们还要遇见好不好。


好,下辈子,我们都要活得好好的。


 






——————

写在后面

看完今天更新有感:来啊,一起虐啊!!!(我才不哭!)

————

改了,决定继续虐安欣,让坚杰甜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