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当成朗怀孕了-2

宗大伟x成朗

宗大伟单身

非典型ABO

宗大伟Alpha,成朗Omega

章宁没死

成朗怀孕了

——————

前文:当宗大伟受伤了

——————

1、


成朗是趁着中午休息时间来看宗大伟的,虽然刚刚因为怀孕低血糖晕倒了,但输点葡萄糖,躺一躺,就没什么事了。


这几天新闻司忙到脚不沾地,虽然新闻司的领导在知道成朗晕倒之后就给他准了假,但成朗还是决定回去工作。


“不是,小朗,你这怀着孕呢,真的不休息休息?”宗大伟边说着边试图起身想要阻止成朗。


被成朗眼疾手快的按了回去躺着,无奈道,“我说宗老师,你好好躺着养伤,我就没啥事了。”


宗大伟没有说话,带着点可怜兮兮的眼神继续看着成朗。


成朗坚持了两秒,妥协道,“我一定会小心的,注意好休息的。但我现在真的没什么事了。”


面对成朗的坚持,宗大伟也就只能妥协了,又跟成朗叮嘱了好多,让他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才把人放走。


直到成朗的身影消失,宗大伟才把目光收了回来。


微叹了口气,又想起刚才打电话帮成朗请假的情景。


在成朗晕倒,又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宗大伟是担心和惊讶的心情混合着,注意力全在成朗身上。


还是章宁的提醒,宗大伟才想起要帮成朗请个假。


电话拨了出去,在等待对方接通的时候,宗大伟突然反应过来问了一句,“你帮忙说一下不就好了?”


“这次事情特殊,这个就不帮你了,”章宁说道。


宗大伟带着满脸的疑问接通了电话。


在挂了电话,终于明白了章宁的意思。


宗大伟刚才被成朗的领导说了一顿,主要内容是领导很看好成朗,希望成朗趁着年轻可以多发展发展,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段时间新闻司忙得要命。


宗大伟理亏,只能任说,在挂了电话之后,才委屈的低声呢喃了句,“又不只是我的错。”


刚才知道怀孕的消息时,宗大伟已经和成朗,就意外怀孕这件事谁负主要原因进行过讨论了。


毕竟因为成朗还年轻,也刚结婚,也没打算现在要孩子,所以平时的防护措施都做得蛮好的。


经过一番仔细的回忆,得出结论,主要原因是在成朗身上。


成朗带着点委委屈屈的感觉说道,“那,那我哪知道不是发,情,期也会怀上嘛。”


______

成朗回去上班了,宗大伟继续在医院养着伤,但却时不时看看手机,有没有成朗的消息。


担心成朗,又知道人上着班,会很忙。


微叹了口气,想着等下晚饭时间到了,一定要打个电话监督成朗吃饭。


“这个章宁,不是说去给我打饭吗?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宗大伟疑惑的说道。


“算了,”宗大伟呢喃道,决定先给成朗打个电话,监督他吃饭比较重要。


铃声在病房门口响起了,是成朗特地给自己设置的铃声,宗大伟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向门口。


成朗提着个饭盒走了进来,一只手把电话挂断了。


“小郎,你怎么来了!”宗大伟有些惊喜的喊道,激动得想要起身。


被成朗快步走上前给按住了,无奈道,“宗老师,小心点,您还记得您腰上的伤吗?”


“哦,”宗大伟只能怂怂的听从成朗的安排,慢慢的调整了姿势,看着成朗把食物摆好。


“不是上班忙吗,怎么有空来看我了,而且你今天刚晕倒了,又跑来跑去的,真的没事吗?”宗大伟问道。


成朗一边摆好食物,一边给宗大伟解释,“领导知道我今天刚查出怀孕,然后又晕倒了,今天就给我提前下班了。”


把筷子递给了宗大伟,盯着宗大伟的眼睛,继续说道,“我身体好着呢,中午是忘了吃饭,又跑了那么远来找你,结果一来又被你气到了,然后才晕倒的。”


“对不起,”宗大伟愧疚的说道。


成朗就这么看着宗大伟,盯了好几秒,把宗大伟看得更愧疚了。


然后成朗一个倾身,在宗大伟的唇上啄了一下,说道,“好了,你好好养伤我就不生气了。”


“嗯,”宗大伟看着洋溢着笑容的成朗,嘴角也忍不住微微勾起。


两人就这样慢慢的吃着饭,聊着天。


“宗老师,你刚知道这个孩子的时候,你会想过不要他吗?或者说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成朗突然问道。


因为两人一开始商量的都是先没那么快要孩子。


宗大伟抬起头定定的看着成朗,说道,“你确定想听?”


成朗本来就是随口一问,宗大伟这个态度倒是把成朗弄紧张,忍不住直起身子,点头,“嗯。”


“第一想法是你之前答应我的,在那个的时候,会答应我三个要求,估计要作废了。”宗大伟说到最后眼神飘忽,不敢看成朗。



——————

后续在“隐藏结局”里


评论(7)
热度(2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