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分离焦虑-13-重发

张译x王俊凯
小译世界观
一切仅为想象,勿上升真人
——————
前文看合集
——————

被ping了,重发

1、

张译把两父子都哄好了,但王俊凯还是抱着小译进去洗澡了。



主要是王俊凯带着小译赶了一天的路,再加上都有那么点小洁癖,受不了自己身上的粘腻感。



自然是先给小译洗,王俊凯给人洗完才发现忘了拿睡衣,只能让小译裹着浴巾吹头发。



吹风机呼呼的在耳边吹,王俊凯一只手拿着吹风机,一只手在小译的脑袋胡乱摸着。



相比于王俊凯,张译都是轻柔的撩拨着头发,慢慢的给小译吹干。



第一次是王俊凯给小译吹头发,王俊凯过于随意的动作让小译人都懵了。



王俊凯关掉吹风机,看着小译懵懵的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笑了起来,低头在小译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小译伸手触碰王俊凯刚刚亲过的地方,眼睛都亮了,开心的笑了起来,“嘿嘿~”



给小译换了个方式裹好浴巾,让小译走路时不至于拖地和被绊倒。



把小译抱到了浴室门口,叮嘱道,“出去让爸爸给你穿睡衣。”



小译仰头看着王俊凯,软声应道,“好~”



看完小译出去了,王俊凯才有时间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半湿的衣服,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往回走。



小译刚才有点兴奋,溅了不少水到王俊凯身上。



一直关注着父子两的张译,自然注意到王俊凯忘了拿睡衣。挑了挑眉,嘴角微微勾起,没有说话,就这么看着王俊凯抱着小译进去了。



小译刚出门就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张译,顿时兴奋了起来,想要跑过去。



却忘了自己身上裹着厚重的浴巾,有点随时要摔的感觉。



张译被吓到了,大步上前接住了小译。



张译伸手点了点小译的额头,没好气的说道,“裹着浴巾还跑那么快,差点摔倒了,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本来开心的小译被训了也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攀上了张译的两边手臂,头往张译怀里蹭了蹭,声音软软的道歉,“小译知道错了。”



张译察觉到小译应该是想抱他的,但是手太短只能够到他的手臂的位置。这么想着,张译嘴角微微扬起,也没有了刚才的严肃。



张译这时注意到了小译的头发,伸手摸了摸,低声呢喃道,“也幸亏你发质软,不然小凯的吹法,你现在该是个爆炸头了。”



张译说的太小声,小译没清楚了,歪着头疑惑的看着张译。



“小凯爸爸吹头发好不好玩啊?”张译边给小译穿衣服边问道。



“小凯爸爸,呼呼呼的,”小译停顿了一下,小声了一些说道,“小译喜欢爸爸吹。”



听到小译的回答,张译忍不住笑了起来。



给小译穿好衣服,抱到了客厅,把小译放到了沙发上,开了电视,找到了小译喜欢看的动画。



然后看着小译,语气温柔的说道,“爸爸有事找小凯爸爸,小译在这乖乖的看动画片好不好。”



“好~,”小译晃了晃脚丫,乖乖的应道。小译现在心情好了,也就没有那么粘人。



张译伸手捏了捏小译白嫩的脸蛋,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夸奖道,“小译真乖。”



被爸爸夸奖了的小译,更开心了,忍不住晃了晃脑袋,显示出自己现在的好心情。





2\

译哥进去给小凯送衣服

看评论





__________

彩蛋是一点包扎伤口的小趣事

_________

评论(1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