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炎寻-超爱小译版

我也吃醋了!

《当宗大伟以为成朗是Alpha》系列

宗大伟x成朗

私设:宗大伟单身

章宁没死

非典型ABO

宗大伟Alpha,成朗Omega

时间线:回国一段时间后,在一起不久

————


1、


宗大伟:我说领导,你还真是招人喜欢啊,连Omega都被你迷得不行。


成朗:宗老师,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


2、


很早之前,早到宗大伟第一次见到成朗时,宗大伟就知道,成朗这张脸好看得过分。


放到小姑娘堆里,绝对是要迷倒一片的程度。


以前的宗大伟除了在心底感叹一句成朗是真的帅之外,倒没有多大感觉了。


但是,自从宗大伟的身份转变了之后,宗大伟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某日中午,作为宗处的宗大伟,又来等新人需要加班的成朗一起吃午饭。


站在新闻司的门口等了一会,成朗在办公室里面,远远的朝着宗大伟比了个OK的手势。


意思是很快就可以下班了。手势独特,但是宗大伟还是看懂了。


独属于他们两个的奇奇怪怪的默契,宗大伟低头笑了一下。



成朗收好东西,开开心心的朝着宗大伟走去,却突然被同部门的一个Omega女生叫住了。


成朗以为是有什么工作上的事,停下了脚步,等待着面前的女生说话。


办公室已经没什么人了,女生低头羞涩的笑着,有些紧张的开口道,“那个,成朗,中午要一起吃饭吗?”


女生的表情过于羞涩,很明显就是对成朗有意思的样子。成朗愣了一下,侧头看向门口等着的宗大伟。


果然,宗大伟眯着眼,表情严肃,加上两人的距离不是很远。很明显,宗大伟也察觉到了女生真正的意图。


成朗马上反应了过来,声音稍稍大了点,说道,“不好意思,我今天约了宗老师了。”


“哦,那好吧,”女生随着成朗的目光看去,也看到了门口站着的宗大伟。


礼貌的拒绝了那个女生,成朗朝着宗大伟走去,觉得自己的反应很可以了。


不过宗大伟的表情依然不太好,板着个脸。


走到半路,成朗看着还是一脸沉思不说话的宗大伟,左右看了看没有人。


落后一步,一把薅住了宗大伟的后衣领,声音清冷严肃的开口道,“小宗,你在这样我要生气了。”


宗大伟转身和成朗面对面站着,就这样盯着成朗看了一会。


直把成朗看得疑惑,“干嘛?”


宗大伟微皱着眉头,伸出一只手捏住了成朗的脸颊,凑近了点,严肃的说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家领导那么招人喜欢呢。连Omega都被你迷住了。”


看着宗大伟很明显是吃醋的样子,成朗有点想笑。


“宗老师这是吃醋了吗?”成朗声音轻快的问道。


宗大伟放开了成朗的脸颊,眼睛继续直直的看着成朗,低声道,“嗯,不行吗?”


“可以,”成朗好声好气的说道,甚至从宗大伟眼里看到了点委屈,让成朗忍不住想笑。


宗大伟继续装模作样的感叹着,“可怜我眼巴巴的每天到办公室门口等人,还是……”


宗大伟话都没有说完,突然被成朗伸出两只手,同时掐住了宗大伟的两边脸颊,鼓着气,满脸幽怨的咬牙道,“宗老师以为自己好到哪里去,别以为我不知道,部里可是很多人打探着宗老师的情况呢。”




——————

后续才彩蛋里,免费粮票就可以看。

评论(8)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寻 | Powered by LOFTER